说,你爱我

2018年5月4日
想要用力记住关于你的一切
等你老了,坐在摇椅上,我慢慢念给你听

- - -
你说,有特产,要不要尝尝?
你送来一包云南酸枣糕!
你说,你家我家,很近,近的可以在一起!
打开地图你指给我看
———隔着洞庭湖
或许你说再无厘头的理由也能说服我

迷恋你专注的眼神
迷恋你萌萌的表情
迷恋你身上的味道
迷恋,就是一发不可收拾的喜欢你。

从小没有出过远门,因为你开始漂泊,追随你从一个城市到另一个城市。你说你想念家乡,总有一天是要落叶归根的🍂
我说我习惯了漂泊哪里都一样
因为有你就有爱,有爱就有家!


评论
 

© 阁楼里的猫 | Powered by LOFTER